陳喬恩直播特寫眼睛 駁開眼角傳聞(組圖)

【摘要】陳喬恩為瞭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破5000萬,特意搭配公益活動,開直播讓粉絲欣賞她吃美食的模樣,而在直播過程中,她提到每次總會被質疑眼睛動刀,對此,她還拉近鏡頭、特寫眼睛,駁斥謠言。




陳喬恩

陳喬恩近年把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擁有超高人氣。日前她為瞭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破5000萬,特意搭配公益活動,開直播讓粉絲欣賞她吃美食的模樣,而在直播過程中,她提到每次總會被質疑眼睛動刀,對此,她還拉近鏡頭、特寫眼睛,駁斥謠言。

陳喬恩24日中午和大陸公益活動 愛心一碗飯 合作,直播的所有收益將全數捐給貧困地區的孩子,資助他們的營養午餐。她日前即在微博預告此活動,一開始就不解問 怎麼會有人想看我直播吃東西呢? 並笑稱直播結束,她還要參加新戲的發佈會,怕衣服太緊、要全程縮肚子。直播時,陳喬恩大口吃燒烤、粥等美食的模樣,被粉絲認證完全是個吃貨無誤,吃到一半,陳喬恩突然提到,每次有人在網上曬她照片時,總愛諷她 眼角開得真自然 、 她愛開眼角 ,雖然她認為此事不需要回應,但由於她不喜歡被誤會,所以還是向大傢解釋,並特寫眼睛、霸氣喊 這是有什麼好開的?我眼睛本來就長這樣 ,呼籲 不要躲在暗地攻擊人傢 。

佟大為

佟大為與陳喬恩的首次合作是《人傢至味是清歡》,發佈會現場美國商標類別二人互相點贊、互相爆料火花不斷。談及首次合作感受,陳喬恩毫不掩飾給予佟大為 十星好評 :他絕對是田園居傢好男人。隨後,陳喬恩還透露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吃,來到北京之後佟大為總是會幫著自己定位好吃的地方, 他(佟大為)還很養生,總給我們講瑜伽的好處,或是介紹他自己種的青菜,他們傢有兩畝地吧都是自己種蔬菜吃 。

佟大為和陳喬美國商標註冊流程

陳喬恩稱佟大為非常有 人情味 ,佟大為也對喬恩做出瞭: 像火鍋,很火辣,但是人很直,愛憎分明,私底下也有小女生的部分 的評價,仿佛多年老友,毫無陌生感。佟大為、陳喬恩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,但是同齡的兩人初見絲毫沒有陌生之感,佟大為還偷偷為 黃金剩女 陳喬恩物色男友, 跟我合作的女演員不是結婚就是有瞭小孩,我好像總能給合作的女主帶來桃花運 ,佟大為現場幽默預測:說不定等到我們這戲播的時候,她(陳喬恩)就 佟大為話音未落,陳喬恩馬上接茬:會不會已經有瞭小孩,惹笑現場觀眾。不過嚴肅正經回應感情之事,陳喬恩則表示一切還要看緣分:可能上帝覺得我是特別的女孩子,所以會為我安排特別的男孩子。

美國商標登記流程
arrow
arrow

    wcq404ki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